網站地圖
ESD ceramics
ESD-SAFE Ceramic Vacuum Chuck
陶瓷加工
Alumina 99.5
半導體陶瓷

ESD陶瓷

ESD陶瓷

氧化鋯

Zirconia

陶瓷切割盤

peek軸承

抗靜電陶瓷手臂

抗靜電抗靜電切割盤

ESD-SAFE ceramic arm

抗靜電 chuck tables

ESD 抗靜電切割盤

上吸盤

ESD切割盤

切割盤

抗靜電陶瓷

ESD chuck table

ESD Chuck table

抗靜電切割盤

抗靜電切割盤

Ceramics

清洗盤

切割盤

抗靜電陶瓷

導電陶瓷

Al2O3

ESD-SAFE Ceramic

抗靜電 chuck table

Chuck table

Cutting Table

ESD Chuck table

ESD Cutting Table

Vacuum Chuck

ESD-SAFE

ESD

ESD-SAFE Vacuum Chuck

平面研磨

精密陶瓷

ESD Vacuum Chuck

抗靜電

真空吸座

石英加工

可加工陶瓷

抗靜電真空吸座

抗靜電arm

陶瓷泵

Ceramic arm

arm

Engineered Ceramics

無心研磨

相關資訊
相關資訊一
相關資訊二
相關資訊三
相關資訊四
 

公司簡介 :

<ESD ceramics>:光電,半導體,LCD,LED,太陽能,生醫等產業製程用精密陶瓷零組件(氧化鋁,氧化鋯,碳化矽,氮化矽)
<氧化鋯>:利用較低成本將陶瓷披覆在金屬或是石英等材料上,達到部分陶瓷的物性
<工業用耐磨陶瓷管陶瓷片>:應用於鋼鐵礦業火力發電廠等管路設備
<陶瓷軸承,PEEK軸承,UPE軸承,PVDF軸承,PP軸承,PE軸承等工程塑膠軸承及客製件>


徽亞科技精密陶瓷
服務專線:07-3105730

● 光電半導體/LCD/LED/太陽能/傳統產業/生醫製藥等設備用精密陶瓷耗材
結構性陶瓷與金屬有什麼不同呢?由原子鍵結的觀點來看,金屬材料的原子間鍵結是金屬鍵,原子外層的電子可以自由活動,原子間共有許多游離電子,因而鍵結強度較小,也沒有方向性。相對地,ESD ceramics的主要鍵結是共價鍵及離子鍵,電子無法自由活動,只能由相鄰的原子共有,這種鍵結方式使得陶瓷鍵結強度比金屬鍵強了很多。

而氧化鋁、氧化鋯、碳化矽、氮化矽是最廣為應用的陶瓷材料


● 陶瓷軸承&工程塑膠軸承
氧化鋯,氮化矽,PEEK,POM,PP,PE,PVDF,PTFE,PVC,UPE等種類繁多,應用產業主要為電子產業如:光電半導體,太陽能LCD,LED等設備製程,以及工業生醫食品業等,可以製作成任何形狀提供使用,每種環境都有不同的工程塑膠可以選用

工程塑膠就是被用做工業零件或外殼材料的工業用塑膠,其強度、耐衝擊性、耐熱性、硬度及抗老化性均優的塑膠。
日本業界的定義為「可以做為構造用及機械零件用之高性能塑膠,耐熱性在 100°C 以上,主要運用在工業上」。
工程塑膠其性能包括:
◎熱性質:玻璃轉移溫度 Tg 及熔點 Tm 高、熱變形溫度 HDT 高、長期使用溫度高 UL-746B、使用溫度範圍大、熱膨脹係數小。
◎機械性質:高強度、高機械模數、潛變性低、耐磨損、耐疲勞性。
◎其他:耐化學藥品性、優良的抗電性、耐燃性、耐候性、尺寸安定性佳。

● 氧化鋯
適用的底材為:陶瓷,金屬,石英等底材
使用的環境常為散熱,耐磨,抗電漿,耐酸鹼以及導電等用途
應用產業主要為電子產業如:光電半導體,太陽能LCD,LED等設備製程,以及工業生醫等


● 工業用陶瓷
通常使用氧化鋁陶瓷,多為90~95%的純度片狀或管狀的耐磨配件,主要應用於鋼鐵業,火力電廠,紙業等,通常利用人工的方式將耐磨陶瓷片及陶瓷管內襯於管件或設備內部,以增加各設備的使用壽命

更多關於ESD ceramics相關資訊
提供陶瓷切割盤半導體陶瓷服務——徽亞科技精密陶瓷